Apr 15

上海齐立印刷制品有限公司

姓名:舒坚

职务:会员

籍贯:靖安县

企业名称:上海齐立印刷制品有限公司

固定电话:021-5992866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简介

上海齐立印刷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20日,位于上海市嘉定区黄渡镇杨木桥村支路3号,专业印刷不干胶贴标,电脑贴标,电脑条码,服饰吊牌,彩色贴纸,防伪标签,防震标签,注塑标,水晶标,铝板,铭牌,自动贴卷式商标等。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0人,6+1轮转机一台,全自动商标印刷机四台,全自动网印机两台,UV紫外线机两台,复卷机五台,制版机两台及成套刀模制作设备,主要设备均为台湾进口。公司从制稿到菲林,印版,印刷,复膜及模切一条龙服务。

公司以“品质第一,客户至上,持续改善,热忱服务”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服务,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客户:LG电子,三星电子,诺雅克电气,良信电器,正泰集团,黑牛集团,通用广电集团等等。经过全体同仁的一致努力,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生产周期短,服务态度诚恳,遇事处理及时。于2010年9月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

感谢广大客户的一贯支持与合作,公司正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争取使公司产品成为更多客户的免检产品。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