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05

上海通正铝业(昆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姓名:欧阳元文

职务:理事

籍贯:樟树市

企业名称:上海通正铝业(昆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固定电话:021-6957041

邮箱:oyyw@tal-china

公司网址:http://www.tal-china.com/

                                  

                                                        简介

通用---通正铝业工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TAL)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材料、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的发展。多年来潜心研发、拓展铝合金结构在大跨度壳体建筑中的应用。取得了丰硕技术成果及业绩,获得多项铝合金结构专有技术及新产品的认证,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TAL铝合金结构已在众多国家重点场馆及工业工程中应用,产生了极大社会效益。TAL已形成一套完整成熟的铝合金结构(穹顶、网壳)产业链,包括结构设计、详图设计、模具开发、加工制造、施工安装、售后服务全过程。产品覆盖领域包括民用公共建筑领域(体育场馆、科技馆、园林温室、机场高铁候机楼站等)、工业散装储备库(大型干煤库顶盖)、石化储备行业(储油罐拱顶、污水处理厂顶棚)。TAL在铝合金结构(穹顶、网壳)工程方面,设计经验丰富、制作工艺成熟、安装技术科学,能实施各类不同跨度、不同形态的铝合金结构(穹顶、网壳)工程。

 

TAL倡导“把技术变成艺术,把产品变成作品”的理念,积极推动绿色建筑的全球发展,努力建造更多更好的铝合金结构建筑,引领绿色铝合金结构建筑行业的健康成长。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