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06

苏州隆威压缩机有限公司

姓名:黄警

职务:会长助理、理事

籍贯:上高县

企业名称:苏州隆威压缩机有限公司

固定电话:0512-62692535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简介

    苏州隆威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压缩空气系统设计、选型、安装、维修保养等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经营空压机的公司,我公司主要承担各种空压机的销售及维修保养业务,机器品牌包括: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复盛等著名品牌空压机,各大品牌的冷干机、精密过滤器、自动排水器、申江牌储气罐;并常年备足空压机的三滤一油等常用耗材。本公司拥有多位专职销售代表和受过专业培训的服务队伍,服务工程师均具有多年以上的专业安装、调试、维修进口空压机的经验,服务工程师的专业知识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随时解决客户所碰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我们真诚地希望以本公司的技术和服务来取得客户的认同,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的维修热线24小时为客户开通,任何需要上门服务的要求,保证在4小时内赶到,为客户排忧解难。让我们携手共进,合作愉快!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