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06

苏州百年门地木制品厂

姓名:陈文贤

职务:理事

籍贯:万载县

企业名称:苏州百年门地木制品厂

固定电话:0512-63888194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公司网址:http://www.bnmd0512.com

                                  

 

                           简介

    “铸百年品质、享尊贵门地”苏州百年门地木制品厂地处于美丽的太湖湖畔-----吴江、七都镇、临浙开发区、临浙路7号。2001年涉足木地板行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木地板规模企业。两大生产区域,面积逾2万平方米,秉承做精、做细、做强的企业理念。专注于木地板领域。主营产品有:实木、多层地暖地板、拼花、特色地板等,历经数十年的不断发展成为国内专业木地板的中大型生产企业。
    公司注重生态环保,立志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负离子健康地板”是百年门地木业2010年推出的生态无醛多层实木地板。产品全部采用原生态天然木料制作环保基材,表面涂层全部采用德国进口的UV紫外线固化超耐磨涂料;通过国家质监总局、江苏省质监总局检验“0甲醛”测试。
    多年来百年门地兢兢业业做服务,,踏踏实实做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地板十大畅销品牌”“中国品牌500强”“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殊荣,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确保产品环保与安全,以精诚的服务、优秀的产品与国内外经销商的竭诚合作,共展宏图。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