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3

苏州奥格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姓名:吴宇翔

职务:会员

籍贯:高安市

企业名称:苏州奥格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固定电话:0512-62572049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简介

    苏州奥格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二000年,经营项目以平面设计、户外广告制作为主,也是苏州最早从事户外广告制作公司之一,专业从事设计、制作、安装生产为一体,具备承接大型户外广告制作、显示屏、LED亮化、霓虹灯、灯箱等实力。

    尤其在大型户外广告牌制作方面,采用了客户公认的实战水平,提供令同行望其项背的一流服务,同时更注重加强质量管理不断追求最佳的质量管理途径,长期注重技术力量和人才投入,不断吸取先进的制作技术,使我公司综合技术水平长期领先一筹。

    公司更注重售后服务的完善不断追求最优质的服务,并相应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售后服务管理体制和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彻底解决了顾客的后顾之忧,是我司的一贯作风。

   公司客户群涉及:银行、证券、保险、投资、金融公司等银行及非银行经融机构、行业及大型企业机构。

   今天,面对市场的竞争,我们深知责任和拼搏是我们事业成功的根本。“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秉承不断发展不断探索的精神,竭诚为客户创造出全新的广告媒体世界和更有效的推广空间。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