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3

苏州沃克斯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姓名:习军

职务:会员

籍贯:袁州区

企业名称:苏州沃克斯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固定电话:0512-65044033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公司网址:http://www.woxmetal.com/

                        

                    简介

 

    苏州沃克斯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甪直镇,于2002年成立,是广东省东莞市东弛五金公司投资企业。沃克斯五金以五金冲压件和车削小零件为产品发展方 向,在东莞发展八年期间,已广泛为电子、电器、灯饰等行业配套加工五金冲压件、板金件,车削件。目前沃克斯主要产品包括各种冲压成型结构件、拉伸件、面 板、弹性元件及铜、铝挤压件等,覆盖家电、电气、汽车,机械、电子等行业。

  苏州沃克斯五金目前添置有6.3-160T各种顿位的冲床、台冲、自动车床、台式车床及模具加工设备,充分满足企业对中小型五金产品的需求。

  苏州沃克斯五金经过六年的努力,生产加工设计能力不断得到加强,目前已为不少在国内投资的世界知名企业配套。06年公司贯彻实施了ISO9001(2000)的质量体系。使公司的品质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苏州沃克斯五金公司成立意在开拓华东市场,“以诚为本、专业制作、学习创新、用心服务”是沃克斯的一贯追求,我们将秉承这一经营理念,凭借多年来在五金冲压、车削件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经验,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