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昆山鑫振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姓名:熊杰平

职务:会员

籍贯:丰城

企业名称:昆山鑫振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固定电话:0512-86898935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主要经营业务:涂装设备,喷涂工具等非标设备

                    

                        简介

    昆山鑫振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表面涂装技术的设计和研发制造。主要生产涂装流水线、燃油、燃气烘道、浸塑、喷塑、电泳、植绒、Ω静电喷漆、UV光固化等设备。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并有一支优良的售后服务队伍,该系列产品设计新颖、结构合理、性能稳定。产品主要销往山东、四川、湖北、江苏、内蒙、甘肃、广西、浙江等地。

   公司博采国外同类产品的优点,不断创新,多年来以高标准,高质量竭力为国内广大用户奉献优质、价廉的各种涂装设备,深受用户的好评。用户的需求就是企业 不断开拓的动力,我们本着“用户至上”的宗旨,制造服务于大众的精品。并对工程实行交钥匙的服务。专业从事粉末喷涂、油漆喷涂、电泳涂装等设备的设计、制 造、安装、调试、维修为一体的企业。
  昆山鑫振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着先进的技术,良好的信誉,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家电、五金制品、工艺品、建筑材料、医疗器械等各种行业。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