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9

苏州宜春商会2016年“雀跃体育”杯山地自行车骑行挑战赛 活动报道

苏州宜春商会2016年“雀跃体育”杯山地自行车骑行挑战赛

活动报道

    58日上午8:00,《苏州宜春商会2016年“雀跃体育”杯山地自行车骑行挑战赛》在美丽的太湖之滨苏州太湖湾运动公园进行。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会员(老乡)之间的友谊交流和沟通,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体育生活,其真实的意义是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生活。此次活动由会员单位鄢红日总经理担任主持人。

    我们这次活动得到了苏州市体育总会、苏州市自行车协会、吴江区体育局、吴江太湖新城文旅公司、太湖湾运动公园的全力支持和帮助。还有我们苏州电视台、姑苏晚报、吴江电视台和报社等方面的媒体关心和支持,进行现场摄影和录像。

    这次山地自行车骑行挑战赛运动员男女近100人参加,现场家属和啦啦队近200余人。骑行赛分男女组,男子绕湖4圈共24公里,女子绕湖2圈共12公里。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道路地面又湿滑,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运运动员的热情,坚持全程把路程骑完。经过为期半天的骑行比赛,分别决出了男子前20名、女子前10名,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晖、郑永强、郭溯膺、朱国栋和会长助理黄警为运动员颁发证书和奖金。

我们的活动主题是:活力新时尚、骑乐秀风采。运动员挑战赛的原则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能上得到了锻炼。同时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商会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

 

 

                                     苏州宜春商会秘书长

                                     二〇一六年五月九日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