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01

2016年三湖赛事

                             2016年三湖端午节龙舟赛事

    龙舟赛是中国端午节喜闻乐见的传统体育项目,龙舟竞渡,同舟共济,跃浪争先,勇立潮头的龙舟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丰富商会会员的文体生活,增强商会凝聚力,扩大苏州宜春商会在苏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苏州宜春商会精心准备,组队参加了2016年苏州“金鸡湖”、“太湖”、“ 石湖”的龙舟赛。

    2016年的金鸡湖端午赛龙舟于69日在苏州月光码头鸣锣开赛,共有56支参赛队伍,参赛总人数1152人,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队员披荆斩浪,尽显飒爽风姿,争先恐后奋力冲向终点。苏州宜春商会“曾龙”队在铿锵有力的鼓点声中,发挥苏州宜春商会的团结拼搏精神,激流勇进,最终在2016年中国电信天翼“4G”杯中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商会龙舟队2016610日参加在苏州太湖西山岛牛仔风情度假村举行的第九届中国苏州“太湖杯”龙舟赛。在商会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队员们精神抖擞,划桨动作整齐划一,经过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在23支参赛队伍中拿下第六名的好成绩。

    625日上午9点,第二届世茂杯中国石湖龙舟赛在苏州石湖湾鸣锣开赛。比赛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夹带着一丝丝凉意,仍然没有影响商会队员们的热情与激情。12支参赛队伍亮相石湖,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龙舟。龙舟在微波起伏的湖面上劈波斩浪,齐头并进,奋勇争先。经顽强拼搏,苏州宜春商会“曾龙”队又勇夺500米竞速赛的第五名,2000米环湖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激情六月,三湖比赛全部落下帷幕。三湖龙舟赛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体现了商会的汇情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 

点赞:商会龙舟队五月十六日在江苏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院雷秋生会长为全体队员作了开训动员,晚上全体常务副会长共同陪餐,加以鼓励。从516日——69日比赛前的多次训练都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陪练,陪训。为了提高划速,会长们自掏经费购买了龙舟专业划桨12支。太湖,石湖比赛取得好成绩后常务副会长刘晖,郭溯膺个人出资为全体龙舟队员设宴庆功,气氛热烈。会长助理,龙舟队队长黄警感慨地说:汗水,雨水,汇成泪水。取得成绩后激动!值得!为商会集体拨了脸面,为商会全体争得荣誉,扩大了商会在苏州的影响力。

                                      苏州宜春商会

                                     2016628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