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捐款倡议书

                                倡议书

各位会员:

       苏州宜春商会兼职副秘书长曾龙2016520在北京工作时,不慎沼气中毒,经抢救无效,不幸早逝,年仅28岁。他的离世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震惊,除了他年青的生命结束得太突然之外,我们想更多的还是认可他的为人,不愿意接受天妒英才这个事实。针对这个突发的事件,苏州宜春商会克制悲痛、冷静决策从尊重逝者尊重家属为出发点,力求做到逝者心安,家属生安。商会第一时间调动宜春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北京宜春商会的力量为曾龙后事提供法律保障。鉴于曾龙生前为商会和同乡会所做的贡献,商会会长会议一致决议将苏州宜春商会2016年为金鸡湖参赛队命名为“苏州宜春商会曾龙队”以示缅怀。商会派代表亲临铜鼓参加曾龙安葬仪式,抚慰家属。商会全体会长,副会长多次协调吴中社保局公司家属对经济事宜进行妥善处理,现基本顺利完成。     

      逝者远行,生者生活仍须继续,为保证曾龙的儿子良好的教育,苏州宜春商会计划将所募得捐款,为曾龙儿子定制一份教育成长保险,以告慰逝去的兄弟,并尽一份抚养之力。

     商会在此倡议各会员伸出温暖的双手,踊跃捐款,捐助的款项将全部用于购买(曾昊天)曾龙儿子的教育保险。善举不分先后,捐款不分多少。用宜春人的爱、宜春人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聚成爱心的彩虹,让年幼的生命焕发出蓬勃的生机。捐款方式--微信支付由商会会长助理黄警统一收取。

收款人---黄警:13402598878   (截止日期:20161130日)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