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苏州宜春商会2016年年会暨苏州宜春同乡联谊会十周年年庆

苏州宜春商会年会暨苏州宜春同乡联谊会十周年庆活动于20161218圆满的落下帷幕。

为成功举办该活动,商会秘书处进行了精细策划,同时得到了商会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

11027号苏州宜春商会执行会长雷秋生、商会秘书长费忠民、商会会员鄢红日为本次年会活动做了活动的大致策划。为提高2016苏州宜春商会年会暨苏州宜春同乡联谊会十周年庆的文化品位,丰富年会内涵,促进苏赣两地文化交流,深化“文化赣商工程”建设,邀请新晋作家---江西省委宣传部黎隆武副部长,在年会开始前举办“苏赣文化交流——解秘海昏侯”座谈会。

2113下午在商会会议室由执行会长雷秋生主持召开会长办公会,听取商会秘书处汇报前一阶段商会年会、同乡联谊会十周年庆的筹备工作进展,并对活动的筹备工作内容进行了逐项讨论并做了分工布置。明确以下内容:

1)确定参会人员:商会全体会员、参事、顾问、兄弟商会领导邀请、同乡联谊会人员。

2“苏赣文化交流——解秘海昏侯”座谈会的邀请嘉宾名单及人数

3)新入会会员授牌仪式

42016年商会各项先进会员单位授牌表彰

5)商会年会、同乡联谊会十周年庆赞助(现金、实物)发起

6)助兴文艺节目及抽奖活动安排。

7)商会和宜春同乡联谊会发出为商会原副秘书长曾龙儿子曾昊天筹集教育成长保险捐款的倡议书。

经过不足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在秘书处及各会员的精诚合作下,20161218终于迎来的这次盛宴。

当天下午16:00,在苏州工业园区博览中心G109室成功举办了苏州宜春商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由苏州宜春商会会长欧阳竹军主持,首先由会长宣读2016年苏州宜春商会增补理事会副会长1名、理事1名、2016年度新入会员企业名单12名、及2016年优秀会员单位表彰名单13名。并获会员大会通过。随后审议并通过:1)执行会长雷秋生做的《苏州宜春商会2016年工作报告》;2常务副会长刘晖做的《苏州宜春商会2016年财务报告》。最后苏州宜春商会副会长熊立新介绍了苏州宜春商会旗下的苏州宜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在2016年的投资情况及来年的发展方向。

17:30分苏州宜春商会2016年暨第十届同乡联谊会十周年年庆迎新晚会开始。参会人员有:商会会员80余人、参事及兄弟商会代表50余人、嘉宾80余人、同乡联谊会63人、龙舟队队员15人、工作人员和其他人员20人,实到人数360人。现场又有6家企业单位加入商会。

本次年会共有20家企业提供赞助,其中现金赞助61500元,实物赞助价值62984元。

同时为曾昊天筹集款合计42617元,其中会员55人共捐款36517元,老乡30人共捐款6100元。

商会合唱团的一曲《苏州宜商进行曲》的会歌为晚会现场拉开帷幕,该歌唱出了在苏宜春人的豪情,全场人员激情澎湃。细数这些年中大家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乡音、乡情、乡亲,千山万水隔不断,友情、亲情、乡情岁月越久情越浓,一声乡音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一曲会歌唱出了宜商风雨同当、资源共享、不畏艰险、敢拼敢闯的力量。年会中大家相聚一堂,增进了会员、老乡之间的感情,大家由陌生到相识与相知,通过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大家的合作与发展。商会领导做了重要发言,对商会和会员单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年会上有表彰颁奖、文艺汇演、幸运抽奖环节,整场气氛热烈祥和,节目精彩纷呈,台上台下成了欢乐的海洋,掌声、叫好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晚会充分体现了宜春商会团结凝力的合作精神。

晚会现场特别举行了向曾龙儿子曾昊天购买教育成长保险的捐赠仪式。把85位会员老乡所捐善款42617元交到曾龙妻子---古冰姬

手中。用宜春人的爱、宜春人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让年幼的生命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以告慰逝去的兄弟。场面温馨感人。体现了我们宜春商会会员老乡之间的互帮互助团结的精神,同时感觉到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年会让在苏州打拼的宜春人以家乡情感年会活动为纽带,让商会会员及老乡紧密团结在一起,分享成功经验,携手共谋发展进步,促进了个人及商会大家庭的成长发展。通过这次年会活动,我们从中了

解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商会,积累了不少经验和做法。

                                    苏州宜春商会秘书处

                                 0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