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龙舟赛开训会

五月十四日下午龙舟赛训练,会长欧阳竹军指导培训。了解龙舟队训练情况。训练结束后由商会会长欧阳竹军、执行会长雷秋生等组织便餐,和商会领导及龙舟赛所有队员在副会长袁志向新开业的“咪可猫咖啡”用餐。一起商讨2017年“同乐江苏”中国电信“天翼4G”杯金鸡湖端午龙舟赛相关事宜。

首先祝贺商会执行会长雷秋生单位-江苏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苏州勘察分公司经报名竞得2017年“同乐苏州”中国电信“天翼4G杯”金鸡湖端午龙舟赛。冠名全称:苏州宜春商会苏纺院勘察龙舟队。再次龙舟队队长谢勇华向商会领导讲诉了自己对运动员的要求、和每次训练的要领、及训练的时间安排,今年龙舟比赛争取名次目标。餐会上商会领导和龙舟队全体队员共进晚餐,举杯预祝,努力拼搏、再创佳绩。最后领导商讨今年赴家乡江西宜春考察,走访靖安-高安-宜春开发区、袁州区。望在苏州的宜春企业家及老乡朋友对家乡项目有合作开发意向的可以深入了解对接。

 

苏州宜春商会秘书处

                                           2017515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