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苏州宜春商会走访新会员企业简报

5月27日上午,商会秘书长王斌和秘书处人员走访新会员企业,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星桂街33号凤凰国际大厦1708室培训机构—王江华和苏州工业园区苏州羲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乐嘉大厦2422—饶恒作两家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掌握企业发展动态,聚焦企业需要,做好精准服务保障。

 

商会此次走访的两家会员企业都是商贸服务型企业,商会对两家企业立足苏州、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坚持产品和服务差异化战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商会希望两家企业发挥好民营企业灵活性机制,推动自身体制机制的创新,不断发掘市场潜力,拓宽市场渠道,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竞争中实现由传统商贸型企业向现代生产性服务业企业转型。也希望企业紧紧抓住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发展机遇,通过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创新营销模式,转变自身发展方式,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通过此次走访,在互动中加深了会员间的了解与沟通,倾听企业心声,交流心得经验,拉近了商会与会员距离,进一步提高商会为会员服务质量找准了切入点。

 

                              苏州宜春商会

                              2021年5月28日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