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08

法律法规业务培训简讯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苏州宜春商会6月5日下午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桂街33号凤凰国际大厦17楼1708会议室举办法律法规业务培训讲座。讲课内容:税收政策和劳动合同法。帮助会员企业学习与提高普法、维权,防控风险,同时帮助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提高会员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风险的能力。

特邀吴杨娟苏州拙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怯商会副会长,江苏恒之律师事务所主任讲课。

 

吴杨娟总经理紧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及常见的税收筹划方法和吴怯主任围绕规范企业用工管理、防范企业用工风险等详细内容给参会人员进行生动、详实的讲授,并着重就会员企业可能涉及的法律法规倾向进行系统解读,结合法律政策、典型案例和自己多年的司法实践,深入浅出地进行总结与借鉴,帮助大家了解经营中存在的管理、防范企业用工风险的关键问题,并从专业角度和法律法规政策层面,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具体对策措施和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生动具体,针对性强,贴切企业实际,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对帮助会员企业学习与提高普法、维权,防控风险,帮助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提高会员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感谢新会员王江华副总经理苏州山语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商会的支持和对本次培训讲座做了充分的准备,提供场地。会后王总为商会领导和培训人员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并免费邀请培训人员参加《爱在我家父母成长沙龙》课程。

 

                            苏州宜春商会

                                     202167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