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宜春市宜阳新区党工委书记来苏考察

简讯

二月二十三日下午宜春市宜阳新区党工委书记龚向东,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罗晓彬,招商局,经济发展局局长袁江燕一行六人来苏州考察、学习、招商。商会做了认真的安排。

二十三日下午由商会会长欧阳竹军、商会秘书长费忠民陪同考察了苏州东吴黄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业圈。二十四日上午考察了苏州平江历史街区文化商业业态。下午重点考察学习了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老街的建筑商业、文化、商业运营的情况。考察团一行对上述参观考察后很受启发说。苏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现代挖掘深刻、文化商业运营活跃、社会经济效益好。二十五日上午在相城白金汉爵大酒店,龚向东书记一行和商会领导欧阳竹军、雷秋生、刘晖、朱国栋、郭仕勇、吴怯、袁志向。江苏省江西商会副会长鄢红日,秘书长费忠民等进行了座谈。首先龚向东书记介绍了宜春市,市委市政府2017年经济发展的总方向、总目标、总要求。重点介绍了宜阳新区的工作责能、开发建设的总要求、突出城市开发建设、社会事业的项目改造、完善、提升、城区民生项目学校、医院、文化、体育、农贸市场、道路地下管廊等八十多个项目。望宜春在苏州的企业家及朋友对上述项目有合作开发意向的可以深入了解对接。座谈会上商会领导对家乡的发展抱有很大的热情,对有些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咨询,气氛热烈。

会上欧阳会长还与宜阳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投资特色商业街项目的意向书。用地四十多亩,总投资约5亿元

苏州宜春商会秘书处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