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会议

会讯

三月十四日下午1600商会在执行会长单位江苏省纺院苏州勘察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同乐江苏”及中国电信“天翼4G”杯金鸡湖端午龙舟赛筹备工作会议。

宜春商会执行会长雷秋生、常务副会长刘晖、朱国栋、郭仕勇、副会长袁志向、鄢红日、秘书长费忠民、秘书处成员、商会会员谢勇华(宜春商会龙舟赛主力)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商讨了“3.26日环古城河健身步道活动”和本届龙舟赛的准备工作。

首先,袁志向副会长向大家介绍环古城河健身步道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重点研究本次活动线路对古城河沿途较好的景点、交通便捷方面考量,汇报了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内容,细致的考虑了时间、天气、起点和终点选择以及人员的组织,草拟报名通知、保证人员出行的提示,建议有条件的单位尽量集体安排交通工具或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为各参与的企业塑造良好形象,做好宣传,扩大企业知名度,增强团队凝聚力,传递社会正能量提供支持。

此次会议还决定邀请商会会员谢勇华(宜春商会龙舟赛主力队员)担任苏州宜春商会龙舟赛队队长。谢队长对本届龙舟赛人员组织安排、比赛装备、赛前训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设想,争取为赛事名次提升,再度秀出苏州宜春商会、江西宜春人的风采创造好成绩。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为龙舟队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祝愿谢队长带领下新龙舟队为苏州宜春商会会旗再添光彩。

                                                  苏州宜春商会秘书处

 

                                      2017月316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