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苏州宜春商会返乡投资考察简讯

76-79日商会根据2017年度工作安排。执行会长雷秋生组织带队一行七人返乡参加相关项目投产仪式及已投项目的调研考察,新项目投资意向洽谈等。

77日上午参加了宜春市羿飞永徽新能源有限公司并网发电仪式,公司拟在宜丰县投资建设100MW(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现公司一期项目规模为20MW(兆瓦)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安装20个光伏子系统,每个子系统由3880260Wp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组成,该项目由商会副会长熊立新返乡投资,熊立新副会长揭牌仪式上致谢辞三个主题词是:“感谢感恩,归乡创业,合作共赢”。

在宜丰县受到县委书记张俊、常委统战部长李北京、商务局卢思成等人的热情招待,张书记详细介绍了宜丰县的发展规模,对投资项目的环保要求,希望商会牵线搭桥引进各路人才,组建环保巡查“警察平台”等。

78日学习考察了高安市,由商会朱国栋常务副会长公司投资的天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一期生产情况。一期厂区占地95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投资总额2亿元多人民币。

对二期工程进展进行了座谈了解看了视频介绍。二期为江西天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占地248亩,土地正在平整、工程规划设计已完成,建设总面积为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下半年开工建设。在高安受到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劲松、副市长徐爱文、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况小斌、商务局局长陈长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对高安市的经济发展、历史文化、规模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对我商会希望牵线搭桥的项目进行了梳理对接

 

还在潘劲松市长亲自陪同下参观了高安市元青花博物馆。听了介绍,看了视频,见了实物城.

 

 

79日在靖安县学习考察,受到了县政府、商务局、靖安商会的热情接待。副县长吴宽新对靖安县的政治经济、历史文化、规模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五个字“画龙点精”靖安。境、清境靖安,静、宁靖靖安,净、纯净靖安,劲、强劲靖安,进、奋进靖安。好山、好水、人更美。商务局赵礼龙局长介绍了工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对重要项目投资等进行了洽谈对接。

靖安县商会会长邓根根介绍了商会发展、内幕建设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自己创办的几家企业,到其中新三板上市企业-江西超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7369,参观、学习。邓根根董事长、会长对企业发展,产品做了介绍,还对宝峰镇、仁首镇的古村落保护,开发旅游项。

  商会执行会长雷秋生代表商会分别给宜丰县招商局局长卢思成、高安市商务局局长陈长生、靖安县商务局局长赵礼龙赠送了具有苏州特色的小纪念品-双面绣。

                                              苏州宜春商会

 

                                            2017712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