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会讯

会讯

八月十八日商会执行会长雷秋生、秘书长费忠民应邀参加了宜春市委市政府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召开的宜春市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会上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做了主题讲话:主推了市级重点招商项目,另外三大委资源优势性招商开发项目进行了推介,市工信委主任彭金年推介了锂电新能源项目,市发政委主任韩林推介了中医中药、特色小镇项目,市旅发委副主任吴小华推介了全市旅游资源项目,对投资开发多介绍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下午四点还参加了上海市宜春商会,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宜春工作委员会成立庆典大会。上海市宜春商会经过一段时间筹备于728日召开了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共有121家会员企业。818日成立庆典,参加会议也使我们学到了兄弟商会好的经验和做法,受到了启发,如、上海市宜春商会也是在宜春市十个区县在沪人员联谊会基础上筹备成立的,商会成立设定了法律服务部、企业服务部、医疗服务部、教育服务部、金融服务部、女企业家协会、爱心基金会七大平台。所体现的是:团结在沪宜春人,服务宜春人在上海。上海与苏州近在咫尺,我们两地商会将加强合作、融合、建立起资源共享平台,为商会会员企业更好提供服务。

八月二十日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晖、副会长熊立新、李建华一行应邀去杭州参加了宜丰县召开的江西宜丰(杭州)生态“3+1”产业招商推介会。会上市委书记张俊做主题推介,介绍了宜丰好山、好水、好生态,对项目开发进行了对接解读。

                                   苏州宜春商会

 

                                 2017824

宜春人在苏州--微信群

宜春商会公众号